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大赞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41 深圳晚报

  贝尼特斯大赞杰拉德

  “这就是史蒂文!”

  本报今晨消息周薪10万英镑,利物浦用尽全力挽留下队中灵魂杰拉德。上周才刚刚续签4年新约,杰拉德今晨即以一个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今晨帮助利物浦队3比0完胜
威尔士TNS队后,杰拉德赢得了主帅贝尼特斯的全力吹捧:“这就是杰拉德为什么对我们如此重要的原因。”

  今晨的3粒进球足以证明杰拉德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而他的领袖才能也展露无遗,当宣布出场名单时,“杰拉德”的名字引来了安菲尔德雷鸣般的欢呼声。

  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说:“这就是史蒂文(杰拉德),他对我们是如此重要,他对我们的球迷是如此重要。他展现了他的价值,他完成了一件出色的工作,他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优势。我总说他是一名我们可以围绕他建立球队的球员,现在你能看出他是多么重要。”

  TNS主帅麦肯纳说:“我感觉第3球是致命的,杰拉德赢得了比赛,他真令人难以置信。他对我们就像在冠军杯决赛中的表现一样,这是他的荣誉。”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