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趣谈恋爱保鲜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41 深圳晚报

  “这事情几千年来也没人能说清楚”

  姚明趣谈恋爱保鲜术

  新华社体育专电虽然已经和心上人“牵手”,但在媒体和球迷面前“拷问”关于爱情的话题时,快满25岁的姚明还是显得很羞涩。姚明在强大的“外力作用”下惜字如金地谈起
了自己的恋爱“保鲜术”。

  在昨天的一个见面会上,一位年轻女士直接向姚明问起了关于爱情的问题。她说,据自己所知,一般人要是碰上“异地恋”早就“歇菜”了,你和叶莉的感情能走到现在有什么秘诀吗?

  听到这个问题,大部分时间对媒体应付自如的姚明一脸尴尬,半天说不出话来。然后,突然蹦出来的一句是,“换个问题行吗?”逗得记者们直乐。

  不过,姚明接下来还是非常给面子地回答了这位女士的问题。他说,感情的事,只要合适就行。然后又加了一句,这事情几千年来也没人能说清楚,算是结了个尾。那位女士连说谢谢,总算是满意而归。

  与跟姚明打交道比较多、了解姚明禁忌(希望低调处理他和叶莉感情)的媒体记者相比,网上的球迷就更加直接了。网友们问得最集中的一个问题是:“你和叶莉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听到主持人把这个问题念出来,姚明显得很是羞涩。憋了好半天,他才说,还没到时候呢,到了时候就会结了。现在大家都是年轻人,应该干点事业,像我们现在这样东跑西跑的,没有时间,结了也于事无补。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