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球星刮起“风尚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7月19日至24日,皇马将继两年前来华访问后,再次踏上“中国行”的征程。此次,他们除了带来精湛的球技和精彩的比赛,还将展示他们身上世界级的“风尚”。

  “皇家马德里”在年轻人心中,早已不仅仅代表足球了,它也是娱乐界、时尚界的潮流领导者。“皇马”所到之处,都会刮起一股“时尚风潮”。

  作为莱卡英国风尚大奖的获得者,贝克汉姆永远都在变。从剃光头到小辫子或者莫西干头,花样层出不穷。连歌星、模特,都成为他的追随者。作为著名国际时尚杂志GQ评选的2004年度时尚先生,罗纳尔多的大兔牙、瓦片头和笑容无不表现着可爱、率真和些许的狡黠。劳尔典型拉丁帅哥的面容,精致的线条,黑头发黑眼睛和略带忧郁的眼神,不知夺走了多少痴情少女的心。自信的欧文、平静的齐达内、豪情的菲戈、别样的卡西利亚斯,他们也都活跃在时尚的舞台。究竟谁才是皇马最具风尚的球星?风尚理容专家吉列剃须刀特别在此次皇马中国行官方网站上设立“吉列2005皇马最具风尚球星评选”,让球迷来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风尚偶像。

  本报也设立了“吉列-皇马最具风尚球迷寄语”专栏,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大声说出你想对你的风尚偶像说的话了。只要给Helena_He@atpr.com.cn留言,说出你支持某位“皇马风尚偶像”的理由,你就有机会赢取由吉列公司送出的大奖。一等奖:一次与贝克汉姆面对面亲密接触的机会(1名)。二等奖:入场观看皇马与北京现代队比赛的球票(1名)。三等奖:吉列公司提供的贝克汉姆纪念品一件(20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