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第二届“好记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昨天在京诚俱乐部举行。比赛是由北京天一高尔夫俱乐部和上海橡果国际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来自美国、韩国和其他省市的共40名小选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5岁半。其中还有已被选入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付中杨、武帅、闫鹏、徐乐。

  比赛按照年龄共分成A、B、C、D组。经过激烈的角逐,于馨岩获得D组总杆第一,张进获得C组总杆第一,张健获得B组总杆第一,付中杨以70杆的好成绩获得A组总杆第一名。

  据悉,所有选手的成绩都将进入天一高尔夫积分系统,年终将根据积分选出年度总冠军,下届比赛将在8月下旬举行。吴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