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与深足达成谅解 “球霸”事件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迟尚斌与深足达成谅解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迟尚斌的法律顾问、辽宁罗力彦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力彦宣布,迟尚斌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了协议。记者致电迟尚斌了解协议内容,但迟尚斌拒绝透露内容,就此球霸事件告一段落,深足风波又以中国足球特有的不了了之的方式结束。

  今年2月5日,迟尚斌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签约,成为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的主教练。但健力宝队在中超联赛前9轮4平5负无一胜绩,迟尚斌与队员的矛盾公开化。5月17日,健力宝俱乐部解除了迟尚斌的主教练职务,并提前终止了与迟尚斌及其教练组的工作合同。为此,迟尚斌委托罗力彦律师向俱乐部索要违约金。

  经过与健力宝谈判,罗力彦昨天带着与健力宝俱乐部达成的协议回到大连。据悉,在谈判中,双方都显示出解决问题的诚意,大迟方面也本着息诉止纷的原则做了积极的努力。虽然双方在有些问题上有分歧,但是经过几个回合的谈判,仍然达成了共识。据悉,大迟带到健力宝队的几位助手的薪酬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