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托伊基策出任科威特队主教练 目标冲击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7月13日电 科威特足协主席13日称,罗马尼亚人米哈伊·斯托伊基策已经和科威特足协签约一年,成为科威特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

  斯托伊基策上周六刚刚从罗马尼亚的一家甲级俱乐部辞职,他接替了斯洛文尼亚人卡塔尼克。8月17日,他将带领科威特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比赛。

  据科威特通讯社报道,科威特足协主席尤素福说:“我们签这份合同是为科威特足球的长期发展考虑的,不仅仅是为了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那场关键比赛。”

  科威特通讯社还透露了这份合同的总价值。斯托伊基策以及体能教练的薪金总额为46万美元。

  据罗马尼亚国内的《职业体育报》网站的消息,斯托伊基策说:“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我将执教科威特队。我的目标是带领我的球队杀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

  科威特队将于8月17日在塔什干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他们最少需要得到1分才能确保获得A组第三名。这样他们才有资格和获得B组第三名的巴林队争夺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如果科威特队能确保A组第三,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巴林队,他们就将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一支球队争夺一张晋级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