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皮划艇冠军赛首日决赛 李桂芳连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启兵报道:经过4天预赛,正在广州竹料镇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进行的2005年全国皮划艇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昨天迎来第一个决赛日,共产生18个项目的金牌。奥运会冠军杨文军摘得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桂冠。

  昨天进行的18项决赛只有5个是全运会项目。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江西名将、雅典奥运会500米双人划艇冠军杨文军在最后250米脱颖而出,以3分58秒25的最好成绩到
达终点。他在奥运会上的搭档、浙江名将孟关良发挥不佳,只获得了第八名。广东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刘海涛以3分39秒09获得了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冠军,刘海涛还和队友李臻一道摘下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的金牌。余下两个全运会项目———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4人皮艇1000米的金牌被安徽和辽宁选手瓜分。

  广东女将则在以练兵为主的非全运会项目中发挥出色,一共夺得4金,其中李桂芳一人独得三金。她全天连续作战,一口气摘下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2000米以及女子双人皮艇1000米(与队友张金梅合作)三枚金牌。广东队另一组合季萍/田敬婧也有上佳表现,联手在女子双人皮艇2000米项目中技压群芳。

  来自浙江、湖南、北京、贵州、福建、云南和山东的选手分享了昨天其他9个项目的金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