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奥组委主席:安全将是奥运会的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新华社报道,2012年奥运会伦敦申办委员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在上周伦敦遭到一系列自杀式爆炸袭击后,伦敦将重新检查安全部署。

  在获得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后,伦敦遭到了一系列炸弹爆炸袭击。在这次袭击中,死亡人数超过了50人,受伤人数超过了700人。这使得伦敦奥运会的安全问题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科表示,迄今为止,奥运会期间的安全方案还没有任何改变。

  在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卡尔后,塞巴斯蒂安·科说:“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最敏感的话题之一,在特定情况下,比赛日程安排还必须根据安全情况而定。我们会关注所有和安全有关的问题,目前一切都在按照原计划进行。”

  卡尔拥有丰富的有关奥运会安全工作的经验,他曾经全程监督了悉尼奥运会的安全工作。

  卡尔说:“在2000年悉尼举办奥运会的时候,恐怖活动还远没有现在这样猖獗。伦敦有丰富的反恐经验,他们曾接受北爱尔兰武装组织炸弹袭击的考验。在悉尼奥运会之前,悉尼奥委会的官员们还专门来英国,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奥运会期间的安全工作经验。”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安全领域,英国都曾派出一支专门警察部队协助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