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战意大利 恶仗难避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38 新民晚报
今战意大利恶仗难避免(图)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遭大逆转负于古巴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日本仙台开战。首场比赛中国女排对古巴苦战五局以2比3惜败。首场比赛失利,对夺取总决赛冠军蒙上了一层阴影。

  中国队对古巴队的五局比分为25比10、25比20、19比25、20比25和13比15。中古两队本赛季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两次交手,中国女排均以3比2险胜。此役中国女排首发上场的是主攻手杨昊、楚金玲,副攻手刘亚男、马蕴雯,二传手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

  前两局,中国队轻松获胜,特别是第一局,只让古巴队拿了10分。古巴队员一改以往容易松劲、泄气的毛病,打得有声有色,以强攻打开了局面,连扳两局。

  士气大振的古巴队在决胜局发挥更加出色,连续的反击得分,使古巴队以5比2领先。之后,张萍的发球破坏了对手的一攻并且直接得分,中国队追至5平。7平后,巴罗斯三号位快球得分,古巴以8比7领先交换场地。

  关键时刻杨昊拦网得分使得中国队以10比9首次超出。13平,奥尔蒂斯的扣球和卡尔德隆的拦网,古巴以15比13获胜。

  今天第二轮,中国女排迎战意大利女排,是极大的挑战。本赛季,中国女排对意大利女排屡败,因此,假如不能战胜意大利队,中国女排夺冠无望。本报记者李京红

  马蕴雯(中)、冯坤(左)和陈忠和(右)搞不明白怎么会惨遭大逆转

  新华社记者惠晓霜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