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训练场上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34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是刘翔的生日,但黄金联赛奥斯陆站和世锦赛迫在眉睫,这位奥运冠军无怨无悔地以加练的方式,来庆祝自己年满22岁。

  北京昨天是个阴天,天气依然闷热。上午9点多,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师妹冯云来到体
育总局训练场训练。先是压了压腿,刘翔开始绕着场地慢跑,没过几分钟他就脱下了身上罩的外套,“闷,难受。”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强度虽不是很大,也让刘翔出了不少汗。“下午接着练。”孙海平临走时说,训练从半天改成了整天,刘翔的这份生日礼物有点特别。

  下午的训练和上午如出一辙。训练结束后,刘翔在训练场门口遇到两个特地来看他的翔迷。其中一位向刘翔要了签名,另一位送给他一件精美的小礼物。尽管训练后有些疲惫,刘翔还是耐心地和两位翔迷聊了几句,然后坐上一辆为他准备的沃尔沃。

  为刘翔庆祝生日的不止这两位粉丝,这几天他收到了很多翔迷寄来的礼物。在刘翔的官方网站上,截止到昨晚9点,祝刘翔生日快乐的帖子点击量已经达到了7000多。远在上海的父母也打来电话对刘翔进行祝福。刘翔很感谢翔迷对他的支持:“有这么多人关心我,记得我的生日,还为我准备礼物,我很感动,只能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巧合的是,刘翔的爷爷正好今天过生日,只比孙子晚了一天。刘翔为爷爷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我希望他健康长寿,等我在2008年登上奥运最高领奖台,一定带他去天安门转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