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总结会召开克劳琛没有到现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27 新闻晚报
世青赛总结会召开克劳琛没有到现场(图)
  中国足协昨天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世青赛总结会,这场影响不小的会议却缺少了真正的主角———率队参加世青赛的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

  据悉,包括张海涛、王军、胡建平、区楚良等四位中青队的中方教练,另外有前往荷兰调研的国作金、李立新、翟飙、张宁等四位教练参加的这次总结会,将针对中青队的表现及世青赛上青年足球发展的总体趋势,进行为期两到三天的总结。这八位教练全部到场,惟独缺少了率队征战世青赛的德国老头克劳琛。

  昨天的总结会上,教练组和技术调研团从技战术等角度分析总结国青队本次参加世青赛的得失。惟一值得一提的是,国青教练组成员张海涛代表教练组对球队征战世青赛做了相对全面的总结,其中涉及到克劳琛执教能力时,还是显得比较客观和从主流上肯定了克劳琛的贡献,既强调了德国人给球队带来的理念上的提高,也指出了他精力不足等“微瑕”。

  此前,中国足协为本次会议定下了基调,“主要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同时希望教练们在这次总结中不要有任何顾虑,把中青队的优缺点都讲出来,这会更有利于这支球队的进步。”

  另外,本次会议还将讨论国青队的建设模式和未来国奥队的组队前景。在昨天上午的会议中,中国足协官员明确表示,国青队四年以来的建队经验,以及这支球队在世青赛的得失,都将是会议的讨论内容。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