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队热盼孙继海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4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由于受赴英签证的影响,孙继海目前被迫滞留在国内。昨天,曼城主帅皮尔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希望继海能尽快归队参加新赛季的备战。

  继海因伤错过了大半个赛季,今夏回国养伤。曼城原来安排继海本周与球队会合,参
加季前训练。不过,由于签证问题他目前仍滞留在国内,将错过两场热身赛。因此,曼城被迫改变计划,让他直接前往泰国参加英超球队亚洲挑战赛。主帅皮尔斯表示,“我们一直在等孙回来,不过现在他的签证显然遇到了麻烦,因此他可能会直接前往泰国。上赛季结束时,孙已恢复了80%的状态,不过这个夏天他没在卡灵顿进行恢复训练,而是回中国与家人团聚,目前正随以前的俱乐部大连实德训练,希望这对他有帮助”。

  曼城后卫邓恩、前卫辛克莱尔等都已从长期伤病中复出。皮尔斯对此很高兴,“今年夏天他们练得很刻苦,每天我都会到卡灵顿转转,而他们一直在那里”。同是伤员,在教练眼皮底下训练的这两名球员显然已赢得教练的信任和好感,继海归队后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来证明自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