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714转会看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4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AC米兰与潘卡罗解约:在经过协商后,AC米兰官方昨天宣布,34岁的左后卫潘卡罗已成为自由球员,“米兰感谢潘卡罗的贡献”。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卡拉泽转会切尔西未能成行。

  罗比尼奥愿为皇马放弃百万薪水:罗比尼奥铁了心要转会皇马,他昨天提出,愿将自己应得的30%的转会费交给桑托斯,自己分文不取。据估计,罗比尼奥应得到约600万欧元转会费。

  万乔普奔赴卡塔尔:卡塔尔联赛冠军加拉法日前宣布,哥斯达黎加球星万乔普下赛季将从马拉加转会该队,28岁的万乔普此前放弃了朴次茅斯的邀请。

  罗密欧转会奥萨苏纳:阿根廷前锋罗密欧今年1月被汉堡租借到马洛卡后只获得了10次上场机会,在赛季末解约后,他日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弱旅奥萨苏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