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嘲讽鲁能“系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41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隋海涛来源:

  本报大连专电(特约记者隋海涛)连日来,以鲁能为代表的少数俱乐部认为,实德的成绩是建立在冠城、辽足、中能等兄弟球队的“支援”基础上。“联赛还没有开打,实德就已经有18分打底了。”对于头号对手鲁能的指责,实德老总林乐丰嘲讽说,按照他们的逻辑,不用打我们就是冠军了!

  林乐丰称,实德不能堵住别人的嘴,不让别人说,但如果有些俱乐部真的认为,除了鲁能、申花、力帆等极少数球队外,其他中超球队都与实德或多或少存在着关系,在与实德比赛时都没有全力以赴,那么实德的打底分数就不只是18分,而是60分!“按照他们的逻辑,联赛根本都不用打,我们就是冠军了!”

  至于实德队今年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好的战绩,林乐丰的看法是,“今年我们的备战工作做得非常好,这也是5年来,我们的准备期最长的一次。另外,我们的年轻队员打得非常好,全队都很拼搏,很团结,主教练福拉多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这些,就是我们取胜的保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