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为入皇马大放血 愿放弃700万欧元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正在巴西桑托斯俱乐部闹“罢训”的巴西新秀罗比尼奥近日声称,为了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他宁愿放弃他应得的30%转会费,大约有700万欧元之巨。

  皇家马德里此前一直同罗比尼奥眉来眼去,但是碍于老东家桑托斯一直不肯放人,双方局面出现了僵持不下,特别是近日的“罢训”风波,更是把球员同俱乐部间的关系恶化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为了能让桑托斯痛痛快快放人,他表示愿意放弃转会费中自己应得的那一
部分。“我愿意放弃本来属于我的大约700万欧元转会费。我这么做,相信应该对我加盟皇马有帮助。我还年轻,应该更把前途放在首位。”罗比尼奥说。不过他的做法并没有取得他经纪人的同意。

  罗比尼奥的律师也否认了先前皇马将要加价收购的传闻。他表示,皇马最后一次和他们商议还是在3日,而出价最多只能到2100万欧元。但西班牙《阿斯报》则披露道,虽然未能达成协议,但双方争执的价格差距已经降至500万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