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杯赛晋级八强 东道主美国仍受责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18 北京青年报

  金杯赛普及八强东道主仍受责难

  本报讯休战了一天之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小组赛的第三轮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继续进行,尽管是决定八强归属的最后一轮比赛,但由于小组内各球队的水平差距较大,而且小组前两名的座次基本排定,昨天的几场比赛都是波澜不惊,少有精彩对决。

  在波士顿进行的B组比赛因为有东道主的参加而备受球迷的重视,但美国队并没有表现出让球迷期待的状态,而且比赛的双方没有奉献一粒进球,这对挑剔的美国球迷来说,显然是不会满意的。同时,这也是美国参加这项赛事以来,踢过的19场小组赛中,第一次没能获胜。因此,尽管美国队提前晋级,但媒体的报道普遍充满讽刺和责问,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A组的比赛在佛罗里达州进行,迈阿密的阳光很灿烂,但哥伦比亚队队员的情绪却不高。原来是小组的头号强队,但接连让巴拿马和洪都拉斯爆冷后,已让哥伦比亚两战后积分仅为零,这与哥伦比亚足球的地位明显不符,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只有获胜一条路,否则就将以历史最差战绩提前打道回府。

  这场比赛的进程也让现场的哥伦比亚球迷揪心,尽管占据场上优势,但哥队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眼看比赛就要结束,在第75分钟才由阿奎拉尔头球破门,而三分钟后乌塔多的入球则为哥伦比亚保留了进军八强的希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A组的洪都拉斯以1:0战胜巴拿马,两队此前均已顺利进军八强。B组的加拿大2比1战胜古巴,也将对手送回了老家。

  今天将进行C组的第三轮比赛,届时八强也将水落石出。

  作者: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