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谴责穆里尼奥“大放厥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3日电 “口无忌惮”的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因公开指责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而遭到英足总的严厉批评。

  穆里尼奥对最近公布的英超新赛季赛程极为不满,他认为切尔西队的主客场安排极其不合理,而阿森纳队则比切尔西队有更充分的休息时间。他暗示,在英足总理事会任职的戴恩对赛程作了手脚,并要求戴恩立即辞去英足总的职务。

  英足总立即对此言论作出反应,13日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穆里尼奥表示极度失望。在整个英足总都在努力改进联赛之时,如此不准确的言论实在是不必要和无意义的,那只会损害联赛的形象。”

  英足总同时表示,戴恩是英超俱乐部评选出的4位在英足总的代表之一,他绝不是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并未干涉赛程的制订。

  切尔西俱乐部则对穆里尼奥表示支持,认为穆帅并不是故意给英足总找麻烦,称切尔西明白自己的权利与职责,一定会通过“正常”的渠道解决问题。

  穆里尼奥在上赛季因行为不当而遭到英足总的两次处罚,先是由于指责弗格森而被罚5000英镑,后又因私下接触阿森纳后卫科尔而“吞下”了20万英镑的罚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