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曼谷站——美国女排无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36 中国体育报

  7月1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泰国曼谷站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美国女排以1比3负于欧洲劲旅波兰女排,此役的落败使得美国女排在泰国站的比赛中仅获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最终无缘日本总决赛。

  赛后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由于疲劳,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随后我们将回国备战在波多黎各举行的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资格赛。”

  波兰女排在本站比赛中以三战全胜的佳绩获得冠军,美国队则获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至此,美国女排已经结束了其在预赛阶段的九场比赛,四胜五负的战绩使得她们最终排名预赛的第八名无缘总决赛。这样,参加曼谷站比赛的四支球队只有东道主日本女排获得了进军仙台总决赛的机会。

  作者:孟 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