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转会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就在帕尔马中锋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的事正在按部就班进行的时候,从双方俱乐部传来的消息表明,目前转会又陷入了僵局。

  据意大利媒体上周六报道,帕尔马和AC米兰俱乐部已经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在帕尔马俱乐部之前所期望的3000万欧元左右,而且吉拉迪诺将在本周一在新合同上签字,之后接受体检。不过这一切并没有在这个星期兑现,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表示,双
方已经同意将吉拉迪诺的正式转会推迟到下个星期,但并没有透露推迟的具体原因。加里亚尼说:“我们能否得到吉拉迪诺,到时候真相将会大白,我个人对他的到来持乐观态度。”

  刚刚22岁的吉拉迪诺在上赛季的意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一共打进了23粒进球,并且在帕尔马与博洛尼亚之间的保级关键战役中打进决定性入球,帮助帕尔马惊险保级。他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也引来了很多追逐者,其中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英超的切尔西。

  而一旦吉拉迪诺最终成功转会米兰,他将是米兰在一个星期连续引进的第二名前锋,因为在不久前米兰刚将被国米解约的维埃里召至帐下。可以肯定的是,由于双方的风格相似,吉拉迪诺与维埃里在队内会有一番激烈的竞争,而再加上已经有的舍甫琴科、大因扎吉和托马森三名前锋,AC米兰的锋线将会再度人满为患。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