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拉利要买巴顿?——让·托德:没一句是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国《每日镜报》上周曾报道,法拉利车队将以2000万英镑收购英美车手巴顿,以取代车队第二车手、巴西人巴里切罗。不过,法拉利经理让·托德很快站出来辟谣,他认为这篇报道“没一句真话”。

  《每日镜报》这篇报道表示,法拉利与巴顿的合约期限为两年,如果在7次世界冠军舒马赫退役后,巴顿又愿意继续留下来,他甚至可以成为车队第一车手。目前,巴顿正处在职
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原本想在下赛季加盟威廉姆斯车队,但由于引擎供应商宝马公司在前不久收购索伯车队,威廉姆斯下赛季的引擎还没有着落。英美虽然想和巴顿尽快续约,但该车队并不具备帮助巴顿实现夺取世界冠军梦想的能力,他肯定想找一个实力强大的新东家。

  这篇报道还分析说,法拉利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打击GPWC(大奖赛世界锦标赛)组织。如果巴顿能成为法拉利车队的一员,这位英国著名车手将在2008年后吸引所有英语媒体对F1比赛的持续关注。

  但是,这篇报道明显高估了巴顿的个人能力,他对F1比赛的影响要远远逊色于阿隆索、莱科宁等车手。法拉利经理让·托德就表示,法拉利真正想要的是莱科宁。曾效力于法拉利车队的艾尔文也说:“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舒马赫会给巴顿一些颜色看看的。”巴里切罗对于这一报道更是嗤之以鼻,他认为巴顿取代自己纯属无稽之谈。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