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劳资双方达成六年协议 美国职业冰球联赛今秋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3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NHL(全国冰球联盟)和NHL球员工会13日在一份联合公报中宣布,双方已经就劳资问题在原则上达成一项长达6年的协议,从而使停止了一个赛季的冰球联赛将于今年秋季得以恢复。

  不过这个协议的双方还需经过各自会议的最后批准认可。协议包括球队的工资额度封顶,这是球员工会最不高兴的事。

  尽管联赛即将恢复,但因为取消了上赛季联赛而造成的损失却无法估量。

  按照原计划,本月冰球联赛将举行选秀大会,而且训练营也将于9月进行,而真正的NHL赛季将于10月开始举行。

  双方的谈判在纽约进行了10天,直到联盟“关门”301天之后的7月13日才达成基本的一致。至于工资封顶额度,据说可能最多在4000万美元,或者是2000万至2500万美元之间。而球员的工资限额将不得高于联赛总收入的5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