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应战朱广沪压力陡增:成绩肯定与预想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21 城市快报

  申炜

  大赛当前,中场大将却接二连三地受伤,让朱广沪不得不变得低调起来。“几个对手近期赛事不断,状态良好,而我们却问题不少,所以,我预计中国队的成绩肯定与预想的不一样。”

  导致朱广沪变得谨慎的原因有三。一是肇俊哲和郑智两大主力受伤,二是国足备战东亚4强赛的时间太短,三是足协大国家队方案浮出水面后,各界对朱广沪的期待骤然增加。这3个因素中,肇俊哲和郑智的意外受伤对朱广沪打击最大。至于今后如何调整,朱广沪表示中超联赛还有两轮未打,他将在本月16日最终确定23人国足名单。

  集训时间太短也让朱广沪十分着急。按朱广沪上交给足协的集训计划,备战4强赛的集训将在22日开始,29日中国队将出发前往韩国。但因为前段时间参加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之间的一场联赛补赛定在24日,而这两个俱乐部都是国脚大户,因此国家队的全体集训实际要从25日开始。如此算来,国足在国内只能进行3天合练。这么短的时间再加上队员们刚刚参加完联赛,朱广沪只能安排一些恢复性训练和定位球训练。在诸多压力下,朱广沪选择了低调面对东亚4强赛。

  记者申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