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馆问题一直是金斯顿软肋 山东男篮还在选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山东金斯顿男篮的场馆问题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这就意味着他们消除了CBA准入的最后一个障碍,至于他们新赛季在哪里比赛,还有待最后敲定。

  自从中国篮协的检查团来到济南,场馆问题就一直是山东男篮的软肋,济南是金斯顿俱乐部的首选,也是很多方面的迫切要求,但由于场地以及租金等方面有分歧,这一问题迟迟没有解决,离开济南似乎成了必然选择。在这种情况下,临沂、东营和烟台都提出了申
办要求,昨天下午,有关方面进行了最后的协调,事情也终于有了解决方案,一场危机最终化解。

  今天是中国篮协要求上报主场的最后期限,所以,昨天的最后磋商各方都做出了一些让步,最终的结果是,在上报中国篮协的报告中,把东营和临沂作为主场,由中国篮协选择,不过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东营成为第一选择,而临沂是备选城市。由于今年联赛允许设分赛场,而且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最终联赛的主场可能选在济南和东营,临沂是备选。

  不过,由于存在许多实际难题,济南的主场也不一定就设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几个具备条件的场馆也在考察范围之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男篮新闻 全部金斯顿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