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首次开口倾诉双停处罚后委屈:我没有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范志毅终于“开口”了。昨天下午5时,他主动拨通了本报记者的手机,向记者倾诉遭中邦俱乐部“双停”处罚后,憋在内心的满腹委屈。“检查我是不做的,因为我没有错”,“范大将军”略带沙哑的嗓音有些颤抖,接下来足足诉说了45分钟。

  “这件事发生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是我第一次对媒体说话,在这之前我没讲过一句话。”范志毅说得很真诚。在昨天之前,无论谁提到“双停”事件,范志毅都是三缄
其口。他常用的手机,更是牢牢地处于“关机”状态。

  “我确实答应了秦国荣,愿意参加月底举行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有这么多球迷投票选我,说明球迷都没忘记我。既然这样,我希望留给球迷一个好印象。毕竟,这是阔别十年后上海重新举办这么高规格的比赛,我想在这种场合下,与球迷道一声‘再见’。”范志毅和盘托出了打算加盟上海梦之队的初衷。

  然而范志毅能否如愿,仍取决于中邦俱乐部的态度。目前中邦的意见是:只要小范承认错误,就可以参加比赛。不过,范志毅对记者明确表示:“假如我有错,肯定就承认了。我到底错在什么地方?俱乐部无缘无故叫我停赛,理由是什么?或许我脾气不好,或许考虑问题不全面,但我没为一分钱与俱乐部争过;也从未与俱乐部在经济上发生纠葛。我也是37岁的人了,就这件事来说,我本身在心理上是不能接受的。中国人讲顾全大局,为此我一直保持沉默,但现在我不得不问一声:中邦有什么理由不允许我这样,不允许我那样?”

  遭到“双停”处罚后,范志毅一直试图与中邦俱乐部进行沟通,“6月15日我打电话给卫平,也与其他俱乐部负责人联系过好几次,表示想好好谈谈,但都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范志毅向记者透露,今天中午他将和父亲与女儿飞往英国伦敦。豪气冲天的“范大将军”,此时却有些无奈地说:“我不能总被这件事拖着,连自己该办的事情也不办吧?每年我要回一次英国,那儿有一些账目需要我去结清。不过,这次我准备很快飞回来——大概短则两天,长则三四天吧,反正肯定能赶上27日开始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