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球锦标赛下旬开打 上海联队名单推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由球迷自主投票选举产生的上海联队,原定于昨天正式对外公布22人大名单,然而因“徐根宝、范志毅能否入选”等不确定因素,将被迫推迟至本周五才能展现在广大上海球迷面前。

      网上民意选票以50万张遥遥领先的徐根宝,最终能否出任上海梦之队主帅,尚难轻易下结论。主办方之一的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迷投票只是参考意见之一,随后还要经过两道关,一是专家评议,
二要与俱乐部负责人商讨,才能最终确定主帅人选。”目前,上海梦之队的主帅“应该从俱乐部产生”的呼声很高。据卢申透露,主帅人选本周内将有眉目。

      五名国足队员究竟能不能打上本次比赛,现在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朱广沪率领国足将参加7月31日在韩国举行的第二届东亚四强赛。目前中国足协上报的35人大名单中,有五名队员来自上海球队,他们是上海申花的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和上海国际的李彦。但问题是,上海梦之队首场比赛将于7月27日挑战塞维利亚队,但国足大部队28日上午就将从北京出发飞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为此上海足协已向中国足协打了一份报告,希望到时能放五名国脚回沪参加梦之队的首场比赛,但卢申昨晚告诉记者:“这件事现在看来有一定难度。不过,即使中国足协不批准,我们也应该完全理解,毕竟国家利益是第一位的。”

      之所以推迟公布梦之队名单,另一个原因是范志毅能否参赛。现在,中邦俱乐部要求范志毅认错,赛事组织者秦国荣本来打算当一回“和事佬”,撮合中邦俱乐部负责人与范志毅本周内坐在一起好好谈一次,但小范今天就将飞赴伦敦。看来,人气很旺的范志毅能否最终入选,悬念仍将持续。

      又讯百威杯2005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招商工作进展顺利。著名的英国维珍航空公司宣布将赞助本届百威杯,而本次上海梦之队的球衣胸前也将出现维珍航空的字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联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