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看重斯坦科维奇杯 期待十运会能否参赛看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文/实习生杨郁梅本报记者李嵘

      刚刚从大洋彼岸归来才两天的姚明昨天便“对外开放”,举行了一次媒体见面会,对于大家关心的问题他都作了详尽的回答,同时还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与关心他的球迷进行了交流。“小巨人”的坦诚和幽默与过去相比并无逊色。

      6月中旬,姚明在美国接受了一个小的脚踝手术,此次回到北京他脚踝伤势的恢复情况一直是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姚明表示,脚伤恢复了50%、60%,并无大碍;不过按照大夫制定
的计划,应该还需要四周时间,才可以参加对抗性的训练。当被问及为何提前回国而不是养完伤后才回来时,姚明的回答是:“比较想念家乡的菜肴。”

      这也意味着,姚明很可能无法参加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不过,他对这项比赛倒是相当看重,表示多参加这种高水平的对抗对于中国男篮的成长很有好处。

      能否代表上海男篮参加十运会,也是在采访中媒体十分关注的问题之一,对此姚明表示他自己当然很希望能够出战,他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是1997年在上海的八运会,全运会是我非常渴望的比赛”。

      但是,由于十运会的比赛可能与NBA的季前训练营时间上有冲突,姚明表示一切要看沟通的情况,看NBA与中国篮协和上海方面沟通的情况怎么样,大家按照合同办事,如果他们达成协议的话,那么,他参加十运会就没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