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风波”双方解除合同 迟尚斌:我需要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5:00 天府早报

  迟尚斌证实与深圳健力宝的合同纠纷已得到解决

  早报讯 昨天记者致电身在大连的迟尚斌,他证实自己与深圳健力宝的合同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迟尚斌今年2月5日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签订合同成为该队主教练,5月17日解除合同
。但由于迟尚斌在深圳队“下课”属于被部分人刻意制造矛盾被迫所为,俱乐部方面又是先提出解除工作合同,所以健力宝方面必须按照合同条款付给迟尚斌以及教练组成员违约金。

  但合同问题解决起来并没有那么顺利。直到昨天,罗力彦律师从深圳回来后带回了好消息,虽然双方在几个回合的谈判中有些分歧,但最终双方都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来对待此事,所以最终达成了共识。

  除了迟尚斌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合同得到解决外,教练组其他三名成员的合同问题也一并得到了解决。对于合同解决的细节内容,罗律师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不便透露。但不管怎样,迟尚斌及其教练组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之间关于解除劳动合同与劳动关系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不仅在足球界而且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的“深足风波”将就此画上句号。

  迟尚斌在等待合同解决的这段时间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大连休息。记者询问他是否有再次“出山”的想法,迟尚斌表示这个问题太敏感没有回答。“我目前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打算,最主要的就是需要休息一下。”迟尚斌轻松地说道。

  (特约记者迟凤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