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将记者误当成狗仔队 自我感觉累了希望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2:3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明)对刘翔而言,22岁生日似乎只是平常一天。自上周日回国起,刘翔的一天一练便没有中断过。尽管昨天是他的生日,但一大早,他还是出现在了田管中心的训练场。“从上午到下午。今天我给他安排了一天的训练。前几天他还主要是恢复性训练,但从今天起,一切都要步入正轨。”孙海平告诉记者。

  那生日呢?“我们还有很多训练问题亟待解决,没有时间考虑其他的安排。”昨天
傍晚下雨,上午则天气闷热。刘翔在练了一小时后褪去上衣。面对“肌肉型”的飞人,本报摄影记者赶忙准备好镜头,这下引起了刘翔本人的注意———“你们是狗仔队吗?”“……严格说来,我们应该被叫做记者。”“是这样啊。那么,我希望你们能在图片上注明:刘翔累了,他好希望休息一下啊。”几秒钟后,飞人重新回到跑道上,重新开始奔跑。

  一年前,刘翔也是在训练中度过了生日———不过与当时“亚洲第一”的身份不同,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举世皆知的“奥运冠军”。就在记者与刘翔交谈后不久,几名保安便赶来要求我们离开。

  出于防暑的考虑,下午刘翔的训练从室外改在了室内。晚上,刘翔有一个很小的生日庆祝仪式,据悉训练局食堂给刘翔准备了长寿面条,而田管中心也将以生日蛋糕作为礼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