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办方为何会说了不算 决定权在主办方足协手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0:45 东方早报

  昨晚,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承办方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大吐苦水,透露了名单难产的内情。

  “本来我们以为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不就是大家过来踢场球嘛,但事情却越搞越复杂,各方的利益要平衡,各方的感情要平衡,各方的面子要照顾。其实,很多事情在我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

  “说实话,我们希望这项赛事的卖点越多越好,怎么红火怎么来,这不也是为了上海足球吗?但现在看来,我们对问题的复杂性缺乏预见,很多地方欠考虑,没有组织好。”

  然而,承办单位对上海联队的名单并没有决定权。尽管他们将承担赛事的具体运作费用,包括极有可能出现的亏损,联队名单的决定权却在主办单位———足协的手里。“网上投票,本来说是一种参考,但现在大家都把网上投票当成标准了,如果最终名单与网上投票不符,肯定会被扣上违背民意的帽子……我们很为难,说了也不算。”

  作者:早报记者 冀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