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票选结果为何如此敏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0:45 东方早报

  仅仅是一次商业比赛,各方并无任何实质利益冲突,为何会产生那么多所谓的传言和矛盾?

  此次上海联队名单采取的是网上投票的方式,这是一次不经意间的“上海人气调查”,俱乐部和球员不可能不在意,对于赞助商来说,这也是衡量回报的一项客观指标。申花队球员的人气最足,国际队次之,中邦第三,而九城的队员鲜有票数,而这也恰恰体现了四
家俱乐部在上海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但是,从整体来看,年轻球员为主的上海联队候选人分量并不够,杜威、王赟和张效瑞们,都不能和范志毅、申思在上海足坛的积淀相比。此次票选其实已经演变成上海滩足球十年的又一次论资排辈。

  据了解,整个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支出在2000万人民币左右,扣除各队出场费、差旅费等,冠亚军的奖金不会特别高,组办方也表示在“研究”中,因此,此次赛事可以说完全是为荣誉而战,为自己的俱乐部长脸、为上海争光。

  上海联队现在似乎形成了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的局面,这和主办方当初希望通过上海联队展现上海足球同仇敌忾、“共御外敌”的精神明显背道而驰,产生如今的局面,需要主办方好好收拾一番了。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