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影片《皇马映画》揭开神秘面纱 首映式将在伯纳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2日电 一部耗资600万欧元的关于西甲百年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影片,12日在宏伟的伯纳乌球场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西班牙媒体有幸成为了这部名为《皇马映画》的影片的第一批观众,而她的全球首映式也将于8月25日在伯纳乌举行。

  这部影片由5个小短片组成,以虚实相间的手法表现出皇马对于整个世界的魅力。“银河战舰”的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和劳尔等巨星在该片中都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于普
通人生活的巨大影响力。

  关于贝克汉姆的一章讲述的是一个日本少女与她善妒的男友的故事,女孩因为疯狂地崇拜小贝而与男友产生了误会。

  齐达内是一个塞内加尔男孩的偶像,男孩每天都在等着父亲从外面带回皇马的最新赛况,但他甚至从未真正看过皇马的比赛。

  另外一个故事讲的是纽约的一个女孩踢球时遭遇了和罗纳尔多相似的伤病。而劳尔的章节则是讲述马德里一所学校的学生们如何在他们心中偶像的激励下成长的故事。

  皇马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迪斯蒂法诺也在影片中客串了一把,他在一个发生在委内瑞拉的首都加拉加斯的故事中有短暂精彩表演。

  本片的导演曼索是一位皇马球迷,他拒绝了商业化炒作的剧本,而想借影片表现皇马在全球的影响力。他说:“不能否认皇马是全球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但让我感兴趣的是她那么特别,吸引着不分国界、地位、年龄和性别的球迷们。”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表示:“五年前我当上皇马主席的那一天起就希望能拍一部关于她的官方影片,足球和电影共同的特点是他们都能反映人们的情感。很荣幸皇马是第一个成为这种类型电影题材的俱乐部,希望皇马的球迷与所有爱好足球的人一同分享这部电影。”

  皇马从14日起将先后访问美国、中国、日本和泰国,而《皇马映画》也将在这些国家进行宣传。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