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国际象棋超级大赛 许昱华负于俄罗斯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在俄罗斯举行的“北乌拉尔杯”女子国际象棋超级大赛结束了第八轮较量,中国女子特级大师许昱华执白负于俄罗斯棋手小科辛采娃,夺冠前景被蒙上一层阴影。

  小科辛采娃前几轮连战连捷,积分急剧攀升,许昱华能否挡住她令人关注。对于这场遭遇战,许昱华也做了精心准备。前大半盘,白棋的战术十分成功,接近尾声时,由于白棋
有两个通路连兵,局势相当不错。但此时许昱华连续走出两招随手,小科辛采娃瞬间扭转局势,并抓住机会一举演成绝杀。许昱华遭遇到了本次比赛中的首场失利。

  八轮过后,科内鲁积5.5分,一枝独秀。许昱华以半分之差紧随其后。最后一轮比赛,许昱华迎战前世界冠军齐布尔达尼泽。许昱华因小分具有优势,她如能在最后一轮获胜,同时科内鲁与对手打平,许昱华尚有一线夺冠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