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晚报:在创新中不断进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5 北京晚报

  伴随着丹尼·威在长城上的惊人一跳,2005年真维斯全国极限运动大师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站在雄伟的长城脚下,回顾大师赛走过的3年历程,真是一年一个创新,一年一个惊喜。

  2003年首创了囊括极限各项目顶级高手的大师级赛事,设计出国内首个多边形、不规则场地,既确保了大师们能够尽情挥洒自己的绝技和想像力,又提升了观赏性。

  2004年第二届的创新在于增设了滑板、轮滑、BMX项目大绝招的比赛,这也是国内首次将大绝招纳入正式比赛项目,为参赛大师们提供了炫耀绝技的舞台。大师赛还首次邀请了3名美国顶尖滑板选手来到赛场,献上了一场国际顶级水准的滑板表演。

  今年的第三届,则是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流行、东方与西方的大碰撞———在历史悠久的北京居庸关长城上,极限大师们脚踏着历史的遗迹,轮番上演了无与伦比的极限运动视觉盛宴。美国的著名职业滑手、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两次全美“年度最佳滑手”称号获得者丹尼·威,更是以他的精准一跃,实现了驾驭滑板飞越长城的壮举。

  本报记者陈嘉坤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