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缘参加东亚四强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5 北京晚报
无缘参加东亚四强赛(图)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郑智伤情得到确诊,他的右脚两侧副韧带断裂,至少休息三周,这样他将无缘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剩下的几场比赛,同时也无法随国足参加月底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据介绍,郑智昨天在北京北医三院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有关专家认为,郑智右脚踝两侧副韧带双双断裂,需要尽快手术,“其中一条韧带最好在一周内进行手术,这样有利于他的恢复。”医生说。鲁能俱乐部本来曾考虑把郑智送到国外接受治疗,不过,在听取了有关专家的建议后,鲁能俱乐部目前仍在权衡中。鲁能领队韩公政表示:“本来以为他的韧带只是撕裂,但诊断结果比想像得还要严重,仅治疗就需要三周,要回到赛场的时间肯定会更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