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不再申办2016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5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电巴黎市长贝特朗·德拉诺埃昨天表示,法国首都不会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

  德拉诺埃当日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说:“巴黎不会是2016年奥运会的候选城市。如果我能支持一个来自南美或是非洲的申办者,我将很高兴这样做。”

  这位巴黎市长坚持认为,伦敦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的过程中,没有遵守国际奥委会制定的“游戏规则”。“我昨天已经说过,伦敦没有遵守国际奥委会为奥运申办城市所做的各种规定,”他说,“我现在仍坚持这一点。我还注意到,运动员与我有同样的感觉。”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上周六说,他没有发现任何申办城市违反国际奥委会为防止在申办过程中出现腐败行为所做的规定。但他也表示,“有时候,他们接近了犯规的边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