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名表扬范德萨朴智星弗格森没提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卡林顿基地进行赛季前集训的曼联第一次对媒体开放。这是刚转会曼联的朴智星、范德萨第一次穿上曼联的训练服;同时也是两个赛季以来董方卓第一次跟队训练。训练结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朴智星和范德萨表达了很大期望,但对董方卓却只字没提。

  弗格森说:“范德萨会取代丹麦人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成为曼联新一代门神。”

  自从1999年舒梅切尔离队之后,曼联队花了很长时间来寻找他的继任者,北爱尔兰人卡洛尔与美国人霍华德在上赛季都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是他们仍难以替代当年舒梅切尔在球队中的地位。

  针对外界指朴智星难以打上主力的看法,弗格森反驳道:“朴已经在冠军杯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实力不用怀疑。买入朴智星,与曼联的亚洲之行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