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没管理就没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2 深圳晚报

  一支没有纪律的球队是缺乏战斗力的。皇马的星光依然灿烂,但是,作为一个没有纪律约束的整体,皇马在排名榜上的位置与他们的星光度是极不相称的。

  皇马的问题从博斯克时代开始,18个月,他们竟然换了5个主教练。

  主帅缺乏威力,而球员也没有涌现出能服众的领袖。无论是齐达内、劳尔还是菲戈
,都只是劳模和模范丈夫,他们并不具备对整支球队的震慑力,英国人小贝和欧文整天惴惴不安度日,根本没有发言权,而巴西人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就可以任意地花天酒地。整支球队就是这样分崩离析着,缺乏凝聚力和战斗力。

  现在,卢森伯格具备了征服大腕的手段。但是,长期以来皇马的自由散漫不是半年就可以改变的。皇马要改变,首先要俱乐部支持卢森伯格的地位,同时甩卖掉那些即将过气的大腕,然后树立或者引进一名类似基恩这样的“球霸”来辅佐卢森伯格。如此,皇马的复兴指日可待。(贾志刚)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