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财务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2 深圳晚报

  税后赢利

  2002~2003赛季623万欧元2003~2004赛季610万欧元2004~2005赛季5000万欧元

  其中市场开发占总收入的46%,全世界第一。

  实际负债

  到2004年12月31日止,皇马的总财富数额已高达1.69亿欧元,银行负债为零。

  债务6600万欧元,占该赛季俱乐部总收入的28%。即皇马只需将该财年中前3个月的收入拿出,便可还清债务。

  结论

  皇马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

  在6月初的欧洲G14会议中,皇马经济模式被广泛研究。他们均认为皇马的投入的确很大,但这是激活足球市场疲软的有效方法。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