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取消中国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5 今晚报

  新华社罗马7月11日电尤文图斯俱乐部11日对外宣称,他们取消原定的“中国之行”,改为“北美之旅”。尤文图斯计划在多伦多和纽约分别踢两场比赛。

  据悉,尤文图斯队原计划于本月23日到中国进行访问比赛。然而,由于届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英超巨子曼联纷纷抵达中国,致使尤文图斯队不得不放弃这次充满期待的中国之行。

  “我们决定放弃去中国的计划,因为最近足球豪门在那里的商业活动太频繁了。”尤文图斯俱乐部商业部经理罗米·盖表达了他的无奈。6月初尤文图斯组织了“日本之旅”,结果非常成功。

  谈及计划中的“北美之旅”,罗米·盖掩饰不住喜悦:“我们现在就等着最后细节问题的解决了。如果各项事宜谈妥,我们将分别于8月3日在多伦多、8月6日在纽约进行两场比赛。”

  至于美国与加拿大方面,两国足协都表示并没有收到任何与尤文图斯筹办比赛的申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