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苦练兵以勤补拙 日本队斗志旺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5 今晚报

  虽然在此次大奖赛总决赛六支参赛队中,凭借东道主之利取得入场券的日本队是公认最不具竞争力的球队,但你却休想从日本女排或是媒体和球迷嘴里承认这一点。昨天,日本队安排在附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热身后又来到主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单从训练气氛上看,日本队当真比其他球队火爆十倍。

  主教练一声令下,队员们便冲进了场地,随着教练在场上向任意方向发出忽高忽低忽
左忽右的不规则的球,日本女排队员们开始了鱼跃救球的练习。一刹那,满场都是为救球而扑倒在地的队员,有的人一下子可以倒地滑出七八米远,一直从场地内扑到界外的挡板处。每个人在训练的同时,嘴里还不停高呼着为自己和队友打气。身体条件先天不足的日本女排一直以顽强的防守著称,而她们的这一特点正是来自这样的魔鬼训练。

  和日本女排一样兴奋的还有日本的媒体,在日本队开始训练时,携带长枪短炮的日本同行们便涌进了馆内,拍照的拍照,摄像的摄像,忙得不亦乐乎,并一直坚守至日本队训练完毕。

  (本报仙台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