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语体育夏令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广州亚运会培养英语志愿者

  本报讯昨天下午,由广州市体育局天河体育中心和美国北侬阿华大学联合举办的“英语体育夏令营”在天河体育中心开营。30余名广州市的中小学生和15名来自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成为营员,他们将在2010年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中担当英语志愿者。开营仪式上,来自美国大学生营的大学生表演了英语体育技能。

  今年是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启动年,亚运会英语志愿人才的培养和选定,既是广州市办好亚运会的人才基础工程,也是解决广州市英语体育专业人才紧缺问题的必经之路。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学生也能感受到亚运会为他们带来的学习机会,“英语体育夏令营”特地从广州从化市、广州市帮扶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以及自身对口帮扶对象梅州市分别免费招收了5名学生。

  “英语体育夏令营”将从培养中小学生对体育、亚运和奥运的有关知识和兴趣入手,让学生在棒球、网球、高尔夫球、游泳、篮球和拉拉队等英语用语的训练中,体验到英语在美国特色体育项目中的魅力,激发英语学习兴趣。营员有机会与美国大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以提升社交能力和英语听讲能力。

  (刘霜 陈建族)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