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两头细中间粗 上海梦之队“将军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三套阵容,三种阵型。尽管三家球迷会心目中的最佳11人各有所爱,但却都有相同之处。范志毅、吴承瑛和谢晖三员老将成了三个阵容中仅有的三个看点,老申花“95一代”的实力和人气可见一斑。而人才济济的中场成了上海联队的最大看点。

  入选三家球迷会名单中的前锋仅有3人,后卫有7人,中场却达到了12人。中场也成了这支上海联队的最大看点。祁宏、申思等老

  将人气依旧,而年轻一代的李彦、于海、王和吉祥兄弟竞争力同样强劲,甚至连范志毅、吴承瑛等非中场出身的球员,都可能加入到中场位置的争夺。考虑到这一点,冠名“梦之队”的上海联队的中场竞争将是最为激烈的,而这恰恰也是球队的最大优势所在。

  后卫线相对波澜不惊,国际和申花两队的后防线几乎就是大名单,外加范志毅。左边是吴承瑛和孙祥之争,右路则是孙吉、赵作峻优势明显。中后卫范志毅和杜威的老少配将是人气和实力的完美搭配,曲楠男、卞军等都将是替补人选。而门将位置上,虞伟亮本赛季表现稳定,不出意外将赢得主力位置。

  锋将之争几乎没有悬念,焕发第二春的谢晖得到了三大球迷会的一致认可,良好的状态加上出众的职业素质,足以让谢晖获得首发位置。另外一个名额,则是两名特点、类型相似的外援之争。阿尤和马丁实力接近,如果看状态,阿尤占优,但要论默契度的话,马丁无疑更适合和谢晖搭档。

  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汤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