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拖着伤脚独自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天,刚刚回到北京的姚明就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独自训练 独自离开

  说是参加训练,但由于脚伤未愈,姚明只不过是独自一人稍做运动,主要是一个人进
行了上肢以及腰腹的力量训练,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主要是因为,姚明现在还不能过多地站立,否则对他的脚伤恢复不利。

  中午11点40分,国家队在做完力量训练后结束了训练。队员陆续从训练馆走了出来,或是上大巴,或自己开车返回天坛公寓。姚明可以说是最后一个走出训练馆的,看到有记者出现,他显得十分无奈。他没有上大巴,而是自己步行走回天坛公寓。大巴车虽然不小,但姚明要在里面伸开腿,仍然很困难,而目前姚明左脚的脚踝仍然有些肿。善待球迷水疗养伤

  姚明回天坛公寓的路上正碰上来总局参观的一个代表团,有不少球迷一见姚明就兴奋地上前索要签名。尽管姚明身心俱疲不想受人打扰,但他还是满足了几名球迷的签名愿望,随后便匆匆离开。

  姚明下午也并未休息,为了使脚伤恢复得更好,他进行了水疗。这种方法对伤病的恢复很有帮助,而且在水中运动可以使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不至于因为久不活动而导致肌肉萎缩。

  今天,国家队将前往晋江参加四国男篮邀请赛,姚明不会随队前往,因为他还要参加NBA篮球无疆界活动,此外,他还会在某网站与球迷们在线聊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