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留住全明星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14 北京青年报

  昨天,全明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的经纪人鲁多伊告诉ESPN,伊尔戈斯卡斯将留在骑士,双方将签订一份5年合同,金额在5500万到6000万美元之间。

  骑士的签约工作进展非常顺利,他们虽然没有得到雷·阿伦和迈克尔·里德,但他们说服了后卫拉里·休斯,现在还留住了中锋。

  这位立陶宛中锋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6.9分和8.6个篮板,共抢下299个进攻篮板,这个数字列联盟首位,过去三年他两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

  骑士新赛季的阵容目前已经初现端倪,伊尔戈斯卡斯加上“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拉里·休斯的组合具备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本。另外,骑士还看中了迈阿密热队的海斯勒姆,后者正在考虑同热队续约,他有可能得到一份为期5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但骑士的薪金空间更加充裕,他们能够提供更具诱惑力的合同。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