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帆船开放日引来众多市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青岛奥帆委、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主办的“奥林匹克帆船开放日”活动7月13日在位于汇泉湾畔的青岛风之帆国际航海俱乐部举行。

  作为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的一项群众性参与活动,本次帆船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参加。参加活动的市民在帆船教练的指导下,驾驶着帆船在汇泉湾行驶,亲身体验到了帆船运动的魅力。

  奥帆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更多的市民提供接触帆船运动的机会,在市民中普及帆船运动知识,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航海运动中来,为青岛迎办奥帆赛、打造“帆船之都”的活动奠定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今后,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奥帆委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

  作者:张立中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