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杰依来沪无关十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20 新闻晚报

  安杰依突然造访上海,到底所为何事?由于申花、国际两边都轻描淡写称“看朋友”,或曰“商业活动”,问及老头儿的行踪却又遮遮掩掩,更添外界猜疑:莫非安杰依此番来沪,与即将开始的十运会有关?要真是“商业活动”,哪有不出来露脸的道理?这猜测本是空穴来风,可念及老头儿第一次到上海就是以执教八运队的名义,这次又去参观了十运队所在的东方绿舟训练基地,大家一齐往这边想也就不奇怪了。

  但昨天直接问安杰依:“如果有机会,您是否会考虑接手十运队?”安杰依还是明确地予以否认:“十运队练得不错,我看过他们训练。但我很难回答你的问题,一般来说答应别人的事我肯定会做到底,所以我一旦答应了波兰足协担任裁判委员会的总监,就会一直做下去。7月24日,波兰联赛就要开始新赛季,我怎么可能这时候离开?这次到上海,也是计划了很久挤出一个星期的空才来的。”

  有记者接着问:“是否可能担任上海其他职业队的主教练?”安杰依回答:“这是个棘手的问题,现在的情况不太可能。”据悉,安杰依的两个儿子现在都当了足球教练,大儿子在教青年队,小儿子青年队、成年队同时带,他们将来执教上海球队的可能性倒还会大些。

  翻译宋老师也说,邀请安杰依到上海叙旧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安杰依虽然1998年就回了波兰,但两人一直没断联系。从去年开始,宋老师就以儿子公司的名义邀请安杰依来沪,直到现在才成行。今明两天,安杰依将到杭州旅游,这一活动也与足球无关。

  安杰依说,他这次来上海,波兰的媒体都非常关注,出发前就对他进行了采访,回国后肯定还要举行一个很大的新闻发布会,他一定要把在这里所感受到的足球的进步和城市的变化告诉波兰同胞。作者: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