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把优点缺点全部说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0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的牵头下,参加世青赛的中方教练组与前往荷兰进行调研的教练们昨天中午齐聚北京,对已过去近半个月的世青赛进行总结。

  昨天下午1点,张海涛、王军、胡建平、区楚良4位中青队中方教练与前往荷兰调研的
国作金、李立新、翟飙、张宁等教练准时在足协会面,一个小时后,谢亚龙与杨一民两位副主席到场。在足协的会议室,谢亚龙与杨一民向与会者说:“中青队闯进16强值得肯定,但在比赛中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希望大家在这次总结中不要有任何顾虑,把中青队的优缺点都讲出来,这会更有利于他们的进步。”

  昨天下午3点半,上述教练员乘大巴车直奔香河基地。按照青少部的计划,今天教练员们将进行认真总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