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预测:“姚小明”2米25(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最近网上已经有人开始研究姚明和叶莉的孩子的长相。最近论坛上有网友合成了一张姚明和叶莉的全家福图片,图片中,他们的孩子长得比姚明帅多了,也许是因为叶莉比较漂亮。

  他们的孩子会长成什么样,合成图片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他们的孩子能有多高就比较好预测了。根据欧洲一位科学家归纳出的一套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姚明和叶莉的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25米,而他们的女儿的身高将是1.99米。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姚明和叶莉结婚生了小孩。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好像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姚明在自己的自传中提到自17岁开始只喜欢过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就是叶莉。这样神仙眷侣般的爱情故事,一个圆满的结局是必不可少的。

  公式预测:“姚小明”身高至少2.25米

  欧洲科学家的预测子女身高公式如下:儿子成年身高 cm = 父亲身高+母亲身高 ×1.08/2;女儿成年身高 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 /2。

  根据这个公式,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算出“姚小明”身高2.246米;“姚小莉”身高1.992米。但从姚明自己来看,“姚小明”可能会更高,姚明的父亲2.08米,母亲1.88米,根据这个公式,姚明的身高应该是2.13米,但姚明的身高比这个数字高出13厘米。许文
专家预测:“姚小明”2米25(图)
姚明:姚小明?还早着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