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人自家餐厅誓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皇马人自家餐厅誓师(图)
  昨天,巴勃罗·加西亚(左)和迪奥戈身着皇马服亮相伯纳乌球场。新华/法新

  本报讯皇马主题餐厅于7月1日在伯纳乌球场正式开张。昨天,开始集训的皇马球星们选择此地作为本赛季首次正式集体亮相的场所。卢森博格和弟子们首次在场外聚到了一起,为即将开始的亚洲之行誓师。

  这家名为“伯纳乌皇家餐厅”的皇马主题餐厅位于伯纳乌球场30号门附近,可同时容纳150人,在这就餐时还能俯瞰伯纳乌球场。皇马新人巴勃罗·加西亚和迪奥戈昨天在皇马正式亮相,其中迪奥戈穿上的是索拉里留下的21号战袍,但他们和正在西班牙梅诺卡海滩同妻儿度假的劳尔都没有来到主题餐厅。不过,其他球员如小贝、罗纳尔多和由于转会问题而与利物浦纠缠在一起的菲戈都无一例外地到场。当然,也少不了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副主席布特拉格诺等高层人士。

  虽然如今的皇马十分渴望冠军,但餐厅内的气氛很适合暂时的放松,再也没有比坐落于伯纳乌球场的这家餐厅更好地让皇马球员亮相的地点了。在这1200平方米的空间内,结合了传统与现代的装饰理念,每位球员都如同荧屏中的人物一样,手持鸡尾酒或其他饮料参加宴会。酒会结束后,所有宾客都聚集到楼上。那儿有一个视野极佳的阳台。对于习惯了直接踏上伯纳乌球场的球员来说,忽然换了一个观察角度,他们也禁不住像普通球迷观众一样,对伯纳乌的美丽赞不绝口。(皇马在线)链接尤文取消“中国之行”

  据新华社消息 尤文图斯昨天表示,他们取消原定的“中国之行”,改为“北美之旅”。

  据悉,尤文原计划于本月23日到中国进行访问比赛。然而,为了避开皇马和曼联的风头,他们不得不放弃。尤文商业部经理罗米·盖无奈地说:“我们决定放弃去中国的计划,因为最近足球豪门在那里的商业活动太频繁了。”谈及计划中的“北美之旅”,罗米·盖掩饰不住喜悦:“我们现在就等着最后细节问题的解决了。如果各项事宜谈妥,我们将分别于8月3日在多伦多、8月6日在纽约进行两场比赛。”4架专机伺候曼联

  据新华社消息曼联即将开始亚洲之旅,此行组织者昨天在香港宣布了具体行程:球队将搭乘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专机于21日启程飞赴首站香港。

  马航此次准备了4架专机,分别接载参加这次活动的大约100名球员和职员,穿梭于各个城市。每架专机都进行了特别粉饰,上面将印有曼联2005亚洲之旅的标志。曼联21日由曼彻斯特机场出发,乘坐波音777直飞香港,全程约1.5万公里,途中有13名机组人员为他们服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