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女足加紧备战全国联赛 欲借东道主优势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全国女足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8月10日在陕西拉开战幕,作为东道主,陕西女足目前积极备战,力争在家门口获得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陕西女足与四川、山东、江汉和浙江分在一组,5支球队将循环进行比赛,所有比赛都安排在了西安市体育场。由于比赛期间,西安很可能是高温天气,所以比赛都在每天早上进行。

  近段时间,陕西女足基本是一天两练,考虑到拥有东道主的优势,再加上刘华娜没有参加国家队集训,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提高,因此陕西女足很有可能获得好的名次。主教练许卫东表示,球队整体状况还算不错,个别有伤的队员已经恢复,并且能打比赛,另外还有几名年轻球员也被调到了一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数次入选国家队的刘华娜这次也可以代表俱乐部参加比赛。为了使队员早日找到比赛的节奏,球队将在近期多打一些热身赛,之后将以恢复训练为主,陕西女足这次在家门口比赛,一定要力争打出气势,取得佳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